To All The Boys I Loved Before /  致所有我愛過的男孩 / 愛的過去進行式

相關圖片

 

簡介:

是根據Susan Johnson所著小說所改編的同名電影,由Lana Condor及Noah Centineo主演。劇情講述16歲女主角Lara Jane喜歡給每一個她愛過的男孩寫情書,用盡真情實感來表達現實里開不了口的心情,將信保存在一個箱子裡。而當有一天這些秘密情書被公之於眾,她的生活也陷入了天翻地覆的混亂之中。

 

致所有我愛過的男孩的圖片搜尋結果

心得:

是一套很輕鬆的愛情小品,看後心情會很好,感覺到青春時期的甜蜜的戀愛

很喜歡一開段Lara形容自己寫情書的心情:

 

I wrote a letter when I have a crush so intense  I don’t know what else to do 

當我強烈地暗戀一個人不知道還能做什麼的時候我會寫一封信

Rereading my letters reminds me how powerful my emotion can be 

重讀我的信讓我想起我的情感是有多麼強大

How all consuming 

是有多全情投

 

不知道其他人會不會有這樣的經歷,但至少我和Lara有著相似的習慣。小時候喜歡一個人的時候,總是有點害怕他會知道,寧可將很喜歡他的心情藏在心中,可是太強烈的情緒無處安放時,就會把那些心聲寫下來。未必是寫情書,但至少會寫在日記上。當長大後重看這些文字,都會被自己喜歡一個人的心情震撼到。

致所有我愛過的男孩的圖片搜尋結果

Lara對愛情有憧憬,喜歡看小說裡各種浪漫的愛情。

然而現實中,她卻因為害怕失去,所以害怕談真正的戀愛。

患得患失,是每個人在面對自己在乎的東西時都會產生的感覺。

每樣事情、人、感情有得到就會有失去。

但假若連得到都沒有,就鐵定只有失去。

這套戲想要去表達的信息正正就是當喜歡一個人時,就應該要讓那個人知道。

至少嘗試過才會知道結果吧。

很簡單的愛情小品,足以讓人回想起十多歲時喜歡一個人的心情。

我相信每個人小時候都曾暗戀過幾個男孩,沒有想過真正要和他在一起,就只是單純的喜歡他罷了。長大後,有時候會後悔那個他始終不知道我曾經有多喜歡過他,我的心事就只有自己知道。這套電影就提醒了我們,愛就要勇敢地表達,說不定我們都能像Lara一般撈到個peter。

 

推薦:​​​​​​​​​​​​​​

arrow
arrow

    K's Drama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