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K看BG文的喜好:

1. 無虐不歡,微虐到大虐皆可
2. 偏好HE
3. 三觀得正,拒絕狗血
4. 不看傻白甜/白蓮花女主
5. 文筆要好

-----------------我是一條分隔線--------------------

 

【甜文】
1.  白日夢我  by 栖見

  • 校園甜文/冶癒 /輕鬆喜劇
  • 披羊皮的女主角/校霸社會哥的戀愛故事

 推薦度:5/5 

 男女主的人設性格都很吸引,情節輕鬆,戀愛感一流
 詳細心得 ->點我

 

【文案】
獎學金争奪戰進行的如火如荼,學校教導主任辦公室門口,林語驚和沈倦狹路相逢。
林語驚表情凄怆,眼中含淚:“沈同學,實話跟你說了吧,我是鄉下來的,家裏很窮,原名叫林翠花,我們蓮花村就出了我一個能到大城市讀書的,這次我如果拿不到獎學金就沒錢交學費,沒錢交學費就隻能回村裏喂豬……”
沈倦神情松懶,漫不經心:“好巧,我是隔壁荷葉村的,本名沈鐵柱,我不僅要喂豬,還得種地。”
林語驚:“……”
兩人面無表情對視了三秒,然後動作整齊劃一,各自轉身離開。
沈倦鑽進私人直升飛機,林語驚上了加長版勞斯萊斯幻影。
——兩個有錢人每天在對方面前,互相真實地,努力地窮着,的故事。

-----------------我是一條分隔線--------------------

 

【虐文】

1. 痛仰  by 黃三

  • 校園虐文/壓抑/情感糾結略重口味
  • 雙不良少年/男主角有病,很執著

 推薦度:3/5 

 大虐,看後心情會很壓抑
 執著是病,男主並非良人,三觀有點不正

 小K仍然把全文看完的原因是因為男主的執著讓人太痛

 

【文案】

這俗世,叫人陣痛。——前排提示:文章男女主皆不是善茬,反面,不值得學習。抽煙有害健康。自此娛樂,任憑咒贊。你我山前沒相見,山後别相逢。

 

2. 心有不甘/時光裡的不為人知   by隨候珠

  • 有校園回憶/都市情緣/出軌
  • 深情,但中間渣了一把的男主/男二逆襲

 推薦度:5/5

 中虐,前期為女主與男一的感情感到唏噓,後期心疼男一的深情

 詳細心得 -》點我

 

【文案】
十年,周商商從蘇寅正的肋骨變成了一塊雞肋骨,可恨那人是越來越過分,分開心有不甘;有人建議說,離婚時從蘇寅正那裡多拿些錢,會不會好受點?

一句話簡介:一位運氣不咋好白富美的戀愛史、婚姻史及離婚以後的後續發展史。

 

3. 春日宴 by 白鷺成雙

  • 重生古言/復仇/宮殿計謀/甜虐
  • 重生的長公主/當朝重臣

 推薦度:5/5
<春日宴>是一篇集復仇、宅鬥、皇室計謀、情感於一身的上乘之作
 女主性格活潑討好,前期倒追冷漠男主,過程相當搞笑,很甜
 詳細心得 -》點我

【文案】

養面首、戲重臣!囂張跋扈、禍害朝野長達八年的丹陽長公主李懷玉薨了,薨在新皇登基這一天,七竅流血、死狀極慘。
百官慶賀,萬民歡呼︰惡有惡報!死得好啊!
然而頭七這天,丹陽公主借屍還魂

 

4 . 凰歌瀲灩  by 白鹭成雙 

  • 古言/大虐/皇權爭奪/三角戀
  • 貴妃&太傳&皇上

 推薦度:3.5+/5
 一個在皇權爭奪下的淒美愛情故事,情感描寫細膩、揪心
 前期貴妃與太傅鬥智鬥力,劇情緊張;後期的謀略略有失色
 詳細心得 -》點我
【文案】

她是寵冠後宮的貴妃,聰明伶俐,妖嬈萬分。世人都道,有此一人,中宮不正。 
他是權傾朝野的太傅,八面玲瓏,野心勃勃。百姓皆雲,安世奸臣,為亂江山。 
本是青梅竹馬的無猜好,卻長成了虛情假意的殿前歡。她語笑盈盈,帶著算計靠近。他從容相對,又不知是哪個黃雀在後。 
她說:“我知你愛我,所以仗著你的捨不得,保他江山!” 
他笑:“我可不曾愛過你,娘娘可別多情。隻是自己的東西,還是要守護好了,才顯出臣的本事。” 
一朝紅顏亂,共她笑江山。心算計乾淨,意半分不明。到頭來,不過是那人傾城一笑,拱手淺祝: 
“願吾皇千秋萬代,江山永存,孤獨一生!”

 

5. 仙姿玉骨:天妃. 慕容湮兒

  • 仙俠文/神魔相戀/幾世情緣/女強男強
  • 大虐/BE

 推薦度:2.5+/5 
 前部分劇情精彩,引人入勝,然而後期劇情過份複雜,無數反轉,加劇了本來已是複雜的人物關係
 大虐,內有渣男&惡毒女配
 閱讀需配有強心臟&良好的耐性

 詳細心得-> 點我


【文案】
曾有一人,為她毀天覆地,斬盡日月星辰.
他披荊斬棘,滿身罪孽,卻隻為她放下屠刀.
他說,除了我,誰都沒有資格陪在你身邊.
他說,茫茫三界我隻有你,若你離去,我將一無所有.
彼岸花開,奈何忘川,他為一人,毀一城. 花開生兩麵,人生佛魔間,他殷紅遍身,終鑄成大錯.
"我想起來了,我叫月初,我愛的人叫陵霄,玉茗是我和陵霄的孩子……"
蒼狼星破,宿命輪回,灰飛湮滅. 

arrow
arrow

    K's Drama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