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甜文】白日夢我 by 棲見

【文案】
獎學金争奪戰進行的如火如荼,學校教導主任辦公室門口,林語驚和沈倦狹路相逢。

林語驚表情凄怆,眼中含淚:“沈同學,實話跟你說了吧,我是鄉下來的,家裏很窮,原名叫林翠花,我們蓮花村就出了我一個能到大城市讀書的,這次我如果拿不到獎學金就沒錢交學費,沒錢交學費就隻能回村裏喂豬……”

沈倦神情松懶,漫不經心:“好巧,我是隔壁荷葉村的,本名沈鐵柱,我不僅要喂豬,還得種地。”

林語驚:“……”

兩人面無表情對視了三秒,然後動作整齊劃一,各自轉身離開。

沈倦鑽進私人直升飛機,林語驚上了加長版勞斯萊斯幻影。

——兩個有錢人每天在對方面前,互相真實地,努力地窮着,的故事。

-校園文

-文案還是瞎幾把寫的, 標題是wuli竹暄暄寫哒

“語是語不驚人死不休的語,驚是驚天地泣鬼神那個驚。”

内容標簽:勵志人生
主角:沈倦,林語驚┃配角:┃其它:

作品簡評:
和父親搬到新城市來的林語驚在開學前遇見了“很暴躁的社會哥”沈倦,本以爲不會再見面的兩人在學校裏重逢,還陰差陽錯成爲同桌,随着月考、運動會等一繫列的事件,兩人互相了解親近,林語驚漸漸發現沈倦這個令人聞風喪膽的壞脾氣同桌其實也有自己的溫柔,最後支撐他重拾被放棄的夢想。本文文筆流暢,故事情節趣味性滿滿,風格輕快暖萌語言生動自然,男女主對手戲令人捧腹,少年時期的拼搏,學生時代的平凡又不平凡的日常,青春的張揚和悸動讓人充滿回憶。

 

【心得】
<白日夢我>是一篇很冶癒的校園小說,既搞笑,談起戀愛又很甜蜜。
很喜歡林語驚這個女主角,是一個披著羊皮的狼來的! 她詐看是個小白蓮花,很乖很純真的學霸,但事實上她是個不折不扣的女漢子,打起架來毫不手軟。
林語驚的反差萌太可愛了,她對付起別人毫不手軟,可是下一秒對著倦爺又變成了調皮的軟妹子。
倦爺,以為他會是四處惹事的不良少年,卻沒想到是個沉穩的學霸。
那一句常常出現的"倦爺無所不能",真的有點蘇呢,沈倦就是個很有魅力的反差萌,很有風度禮儀的社會哥。

 

林語驚與沈倦的相處很甜,儘管中間有個小插曲,但也不怎麼覺得虐。
因為他們兩個由始至終都堅持著要和對方在一起,就算短暫分開過,林語驚還是讓沈倦要等她,而不是選擇分手。
他倆的愛情,前期的曖昧看得人心癢癢,後期的熱戀就甜得我一直在姨母笑。

彼此都有著坎坷的過去,林語驚因為遇上了沈倦,相信了世上會有愛自己的人。
林媽真的太煩了,因為自己婚姻的失敗,就認為世上所有的愛情都會是失敗的,包括她的女兒的戀愛也是。
能不能灑脫點啊? 你要沉醉在自己的失敗裡,走不出來,也沒關係,但能不能別去禍害自己的女兒。
總是向語驚灌輸著這個世界沒人會愛你的,即使現在愛你,也不會一輩子愛你,你就是沒人愛的孩子!所以你媽,我都不愛你!
林媽這個當媽媽的概念真的讓人很無語,幸好語驚也沒有受到她的荼毒。
語驚幫助倦爺揮走纏繞著他的過往與後悔,也太帥了吧。
兩個心裡本來有點缺陷的人,現在就互補了。

 

相當推薦這文,校園冶癒甜文必看!
 

整體評分:4.5/5
推薦度:5/5 

arrow
arrow

    K's Drama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